废话大王

美貌是第一生产力。以后再写车我就是🐶

双生(黑白)

*黑暮云怼白暮云,。起名废
*大概是在心境或者意海一类的地方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反正我觉得暮云没错,他最大的错在于他接受了别人错误的思想所以认为自己之前做的都是错的。觉得我三观不正的可以来跟我交流,我们来谈一谈

徐暮云疑惑的看着眼前这个人。
与他一模一样的面容,却穿着颜色截然相反的衣服。
一黑,一白。
那人笑盈盈的看着他。
徐暮云微微后退了一步,皱了皱眉头。
“你是谁?”
“我?”那人向前逼近一步,“我就是你啊。”
“不,不可能,”徐暮云展臂,封日冥泉已在手中,“你到底是谁!”
黑衣暮云嘴角笑意更加明显,手腕翻转,一柄封日冥泉赫然出现,他手掌合拢,封日冥泉又消失在手中。
徐暮云浑身戒备地盯着眼前这个人。
他一身黑衣,衬得他的笑容有些邪气,手掌上渐渐消散的术法竟隐隐透着些黑色。
徐暮云无端生出了逃离的想法。
没等他转过身,黑衣暮云已并指疾出,一道流光缠在徐暮云腰间,他便再不能移动半分。
“你干什么?”徐暮云有些恼怒地瞪着这个人。
“不干什么。”黑衣暮云一步一步走到他面前。“我只是气不过罢了。”
徐暮云直愣愣地看着黑衣暮云。
“你说你错了,你哪里做错了?为了那些所谓的家国天下?还是为了那些所谓的大义?”
“你明明知道那些都是与你不相干的东西,从头到尾,你想要的只是被需要,被鼓励,而不是被抛弃被利用!”
“那些自诩正派的飞羽,又何曾想过黎民之苦,标榜自己是正义之师,不过是一些公报私仇的废物,他们真正做了什么,有勇无谋,急躁冒进,还不是把你作替罪羊,给他们开脱。徐暮云,你真的甘心?”
“徐暮云,为什么你总是这么容易妥协?明明你什么都没有做错,是他们错误的思想强加于你。”
“我……”徐暮云突然就没了说话的力气,他颓然地垂下头,“我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黑衣暮云手扶上徐暮云的肩头,眸光坚定,漆黑的瞳仁泛着些许血色,“暮云,相信我,我会永远陪着你。我会让你看着,那些伤害过你的人,我会一一向他们讨回来。”
“不,不要……”徐暮云有些惶恐地抬起头,“你不能……”
“什么?”
“你不能杀飞羽,我……我哥哥他……”
“你还当他是你哥哥!”黑衣暮云气恼徐暮云的隐忍退让,他的手倏然用力,捏得徐暮云肩头生疼。
“他可有体谅过你啊?不要再傻了,他眼里只有他的飞羽同伴,你只是他眼中一颗有利用价值的棋子,你处处对他手下留情,可他屡次陷你于不仁不义。你为他考虑,他可有为你着想啊?你别忘了,你的师父,你的义父……”
“别说了!”徐暮云一把挥开黑衣暮云的手臂,转过头去。“你不要再说了。”
“暮云。”黑衣暮云也不恼徐暮云留给他一个后脑,他凑近徐暮云,压低了嗓音,“暮云,你还有我啊。”
徐暮云心中一惊,下意识地回头去看,黑衣暮云突然抬手,一道红芒没入徐暮云眉心。
黑衣暮云稳稳接住徐暮云软倒的身子,神色温柔地伸手抚上他脸颊,将泪痕抹去。
“从今往后,我,就是你。
既然你心软,那我便替你强硬起来。
没人可以伤害你。
我也不允许任何人伤害你。
暮云。
我会把你失去的都讨回来。”
黑衣暮云唇角微微翘起,一展袖袍,消失在原地。

评论(17)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