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大王

美貌是第一生产力。以后再写车我就是🐶

【大三角】寒枝

我虽然是装死,偶尔还是要诈尸(?)一下嘛。
 试试看会不会被屏蔽吧。因为架构比较大,所以大纲拟了一点,可能不按剧里走。先发一点看看效果。

*民国向,历史盲,瞎jb写,注意排雷。
 *暮云不是白头发,只是爱穿白西装。
 *私设很多,再次提醒注意排雷。
 *重说三,注意排雷。

惊起却回头,有恨无人省。拣尽寒枝不肯栖,寂寞沙洲冷。

“若要说咱们洛城的美少年啊,那可非徐公子莫属。”说书人惊堂木一拍,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说起这徐公子,可真是个情种啊。”那说书人语气里皆是叹惋,故弄玄虚地摇头。
 “怎么了,你倒是说呀。”
 “是啊,继续说啊。”
 听客们你一言我一语,催着说书人继续往下讲。
 “具体如何呢,诸位请听我细细道来。”单手拨弄,折扇一开,说书人开始滔滔不绝起来。

废弃的厂房里,光线昏暗,地上散落着废弃的老旧工具。
 寂静到可怕的黑暗里,徐暮云小心翼翼地贴着墙壁挪动脚步,尽量放低声音,他不知道对方有多少人,埋伏在什么地方,他只能握着枪,食指紧扣在扳机上,耳听六路,眼观八方。
 不知脚下踩到了什么,当啷一声脆响,在一片死寂中尤为刺耳。
 徐暮云惊得呼吸一窒,身体瞬间僵硬,掌心里冷汗粘腻得让他险些握不住枪柄。
 他甚至能听到自己心脏狂乱跳动的声音,他站在原地,竭力平复呼吸。
 前边是一个转角,隐隐有光亮透出,或许是一个出口也说不定,他一步一顿,悄无声息向前走去。
 徐暮云深吸一口气,左手扒在墙棱上,右手里的枪紧贴在耳侧,缓缓地探出头,下一刻,一个冰凉的东西抵在额上。
 凉凉的金属外壳激得徐暮云头皮发麻,持枪的人力道大得令他不得不向后仰了仰头。他站在原地不动,任由焉逢拿枪顶着他的脑袋走到他身前。
 徐暮云面无表情地看着焉逢,一字一顿道,“兰茵呢?”
 焉逢饶有意味的直视徐暮云的双眼,“兰茵姑娘不是徐府三公子的人吗,关你铜雀白衣什么事?”
 “你!”徐暮云略一思索,垂头自嘲地笑了一声,额上的枪管又毫不留情地抵得更紧,徐暮云皱了皱眉。原来设下这个局,引他来此,只是为了证实他铜雀白衣就是徐暮云。他暗中握紧了拳头,飞羽,到底有什么目的。
 “把你的枪扔掉。”焉逢抬了抬下巴,带着不容置喙的语气命令道。

——————————TBC————————

评论(1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