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大王

美貌是第一生产力。以后再写车我就是🐶

【徐暮云中心】猜到结局算我输(第十二棒)

#徐暮云中心接龙完结撒花!全文请点击【轩辕剑精分组】tag。以上#

“真的吗?”暮云一听可以玩的很开心,顿时忘了一旁辛辛苦苦给他买零食、声嘶力竭大喊不要跟他走的朝云,眨着他的星星眼看着紫衣。
紫衣露出一个堪称慈祥和蔼的笑容,像人贩子拐卖小孩一样柔声诱哄,“那当然了,我的小天使。我第一眼看见你,就想把天底下最好的东西给你。”
“暮云,你不要被他骗了,暮云,你不能跟他走,他在骗你啊,暮云,暮云!”朝云急得手里的零食也不要了,围着暮云团团转,企图挽回弟弟即将飞走的心。
可惜暮云完全忽略了。
紫衣伸出来一只手指,贴着暮云的面颊轻柔的抚了抚,暮云乐呵呵地抱着紫衣的手指顺便蹭了蹭,紫衣大脑当机了一下,觉得自己已经要升天了。
“暮云,暮云!你看我一眼啊!”朝云仍然不死心地在一旁干嚎。
紫衣得意的赏给朝云一个白眼,继续大灰狼诱拐小白兔,“暮云,来,我带你回我家。”
“好!”暮云抓住紫衣的手指,手脚并用爬上他的手掌,坐在紫衣的掌心,冲着朝云挥了挥他的小胖手,“哥哥,你要不要一起来?”
朝云气的咬牙切齿,“我去?我去!”
紫衣把暮云托在掌心,暮云看不到紫衣的神情,只沉浸在马上就有小蛋糕吃的喜悦中。所以,暮云也看不到紫衣和朝云的眼神互怼。
紫衣笑得一脸的春风得意,恨不得飞到天上转几圈。朝云的脸已经黑的宛如锅底,刚想抬脚跟着紫衣走,自家的小祖宗又开始发号施令,“哥哥,你给我买的零食拿好!”
朝云深吸了几口气克制住马上暴走的冲动,拳头捏的嘎嘣作响,忍了几忍强做出一个还算听话的笑脸,“好的,暮云。”朝云转身,回头,蹲下身,捡起那几大袋子的零食提在手里。
“大哥哥,大哥哥。”暮云摇摇晃晃地想要在紫衣掌心中站起来,紫衣慌忙伸出另一只手护着他。
“暮云!”朝云下意识冲过去,然而两只手都提着零食袋,根本没有空余的手上去收拾这个不省心的人来疯弟弟。
“你你你,你慢点。”紫衣吓得心惊胆战,心道这家伙转世之后还是如此率性妄为。
“大哥哥,我想去那里坐。”暮云指着紫衣骚包基佬紫衬衣上的口袋,一脸的期待。
“暮云,别胡闹!”朝云简直要炸了,暮云怎么一见到紫衣就下意识软萌乖巧听话撒娇的毛病还在?怎么天天除了使唤自己这个免费苦力,都不见有啥主动的撒娇卖萌甜甜的叫声哥哥。朝云突然觉得自己是个被抛弃了的空巢老人,心好累。
“好,我们暮云想坐哪里就坐哪里。”紫衣小心地提溜起暮云,暮云很配合的乖乖由紫衣提着,将他放进那个小口袋里。
暮云开心的扒着口袋边,探出小脑袋,紫衣宠溺地看着装在自己口袋里的暮云,揉了揉暮云的小软毛。
朝云看着有了紫衣忘了亲哥的暮云,一脸的痛心疾首,说好的兄弟情怎么还比不过塑料花?他怎么就不小心碰见了紫衣呢!怎么还不小心让暮云碰见了紫衣呢!朝云提着零食袋,跟在紫衣身后,边走边怀疑人生。
当然,还有更值得他怀疑人生的。
朝云看到眼前的别墅时,内心受到了巨大的冲击,说实话,他很想扭头就走,但是为了暮云,他还是克制住了蠢蠢欲动的双脚。
暮云两只手臂都伸了出来,整个人都快破袋而出了,“大哥哥,这里是你家啊?好大好漂亮啊。”
“暮云喜欢的话,可以天天住在这里哟。”紫衣抬手把暮云往里面塞了塞。再看焉逢吃了苍蝇一样的表情,感觉脚步都轻快了许多。

小蛋糕,曲奇饼,各种各样的吃食不重样的一一摆在徐暮云面前,徐暮云双眼放光,被紫衣放出来之后兴奋地手舞足蹈,迈着一双小短腿在茶几上跑来跑去。
朝云扶额,这臭小子,以前也没少给他买零食吃,怎么见了零食还是这样没出息。
不过好闻的味道也勾得朝云食指大动,差点就要放弃尊严去和暮云抢点心吃了。
紫衣似笑非笑地看着朝云,朝云也不甘示弱的瞪回去,言下之意,怕你不成?
紫衣陷在沙发里,不再管朝云,盯着暮云再也移不开视线。暮云吃着小蛋糕,嘴巴里塞得鼓鼓的,像一只小仓鼠,看暮云吃得津津有味,紫衣竟觉得自己有些饿了,不由得咽了咽口水。
目睹了这一切的朝云顿时目瞪口呆,紫衣,他他他,居然对着我弟弟咽口水了,他要干什么!朝云内心警铃大作。
于是,非常奇怪的场面出现了。暮云大口大口吃着小点心,紫衣盯着暮云,朝云盯着紫衣。
直到暮云吃的太饱打了个小小的饱嗝,紫衣这才轻轻笑了一声,伸出手指点点暮云的额头,“你呀。”
暮云索性抱着紫衣的手指把自己摊平躺了下来,紫衣嘴角的笑意更深了。
朝云在一旁坐立不安,拳头握紧了又松,努力控制住自己不去把暮云从紫衣手底下抠出来。
自家的暮云祖宗正开心着呢,不能打断,不能打断。
“嗯,撑……”暮云揉了揉自己鼓起的小肚皮,眯着眼睛看向紫衣,颇像一只餍足的猫儿。
紫衣怎么会不明白他的意思,立刻伸出指头给他揉肚子。暮云非常受用地闭眼躺着享受伺候。
朝云心痛的看着这一幕,弟弟不要他了,已经这么信任紫衣到给揉肚子了么。被紫衣深深刺激到的朝云又开始怀疑人生了。
紫衣不管那么多,本着能多宠暮云就多宠的原则,他大概已经没有原则了。
闭着眼任揉任搓地暮云完全看不到朝云的低气压,不过也看不到紫衣宠溺地可以溺死人的眼神。他就这么吃饱喝足之后,睡着了,睡!着!了!
朝云觉得自己大概有一个假弟弟。
紫衣笑得不怀好意,指着呼呼大睡的暮云挑衅地看着朝云无声地道,“怎么样?”
算了算了随他去吧,朝云自暴自弃地摆摆手,“让他睡吧,你抱他送床上睡。”
紫衣从善如流地点点头,忽然意识到什么,停下了动作,“等会儿,为什么是我?”
“不是你自己揽的活儿吗?”朝云无辜脸。
“你。”意识到被诓了之后的紫衣点了点头,“好得很。”
“哼,咱们走着瞧。”朝云很心大的坐在沙发上,一副大爷样子。
前路漫漫,争宠的路也漫漫,俩哥哥争弟弟的路,也漫漫,那就看谁更能赢得暮云的好感吧。
朝云和紫衣视线相交,不约而同地瞪了对方一眼,随后移开视线。
哼,走着瞧。

————————完结撒花——————

评论(16)

热度(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